黄海学院召开2010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2011-04-02 9529 作者: 来源:

11月27日,学院在二楼西配会议室召开了全院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陈玉水以及各部门、院系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殷锡贤主持。

陈玉水副书记在讲话中,就资产清查工作作了全面动员。他指出,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是为了全面摸清学院的固定资产,为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基础,学院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随后,院资产管理办公室王振刚老师就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作了详尽说明。学院成立了由董事长刘常青任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陈玉水任副组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全院资产清查工作。最后, 院后勤服务处、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殷锡贤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精心组织,明确分工,各项任务必须落实到人,切实履行管理责任,保证资产清查结果真实可靠,确保资产清查工作按时完成。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不得虚报瞒报。对资产清查工作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此次资产清查工作结束后,学院将进行全面总结,对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依照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院资产管理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