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实习生受到青岛市中心医院表扬

2021-03-03 8488 作者:杨小玉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近日,青岛市中心医院党委举办了以“战疫情 保供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刘金鑫等5名实习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勇敢地挽起袖管,参与到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来,并受到了青岛市中心医院的表扬。

表扬信

血液是宝贵的,更可贵的是关爱他人的博爱之心。我校5名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传递医患之情的崇高思想品德,彰显了我校立德树人、培育优秀医学人才的良好校风。

献血学生合影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关爱品质培养和医德医风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把开展学雷锋活动作为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形成了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全体教师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注重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在讲授知识同时潜移默化融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德医风教育,努力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更好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才。

初审:杨小玉  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