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半岛网】青岛黄海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10967 作者: 来源:

大众报业·半岛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李清山作动员讲话。校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渊明主持。

李清山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树立“大教育观、新教育观、强教育观”的理念,把握教育发展的规律,提高教育质量,建设教育强校。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认真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李清山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学校从“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历史规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奋进斗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立德树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应群众诉求、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底线思维”六个方面作了部署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李清山书记要求,要坚持务求实效,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下一步学校将从“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分类指导、做好宣传引导、加强统筹调度”四个方面持续用力,确保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努力取得让党和群众满意的效果。

王渊明校长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从“迅速发动、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三个方面,提出抓好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

链接:http://news.bandao.cn/a/477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