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半岛网】青岛黄海学院举办国际交流文化月

2021-05-14 9542 作者: 来源:

大众报业·半岛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青岛黄海学院第二届国际交流文化月开幕式暨全球化人才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促进多元文化传播,进一步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创造学生与国际文化的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开拓国际化视野。

会上,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桂岩与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共同为“青岛黄海学院全球化人才孵化基地”揭牌,孙桂岩总经理向我校捐赠图书物品。

活动中,各外语社团尽显所能、设计了具备异国风情的体验活动,展示出了丰富的具备国别色彩的文化产品,同时还有最新留学资讯及黄海留学名人榜展出。

此次国际交流文化月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将历时一个月时间。接下来还会有日本、俄罗斯专题的留学沙龙、《日本文化视窗》《德国的诗和远方》等世界文化分享会、“语你同行,扶你一程”的外语学习系列指导活动、外文金曲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链接:http://news.bandao.cn/a/499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