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2021-10-05 6501 作者:高超 来源:校团委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组委会公布“黑科技”专项结果,我校获“卫星级”奖项2项,实现“挑战杯”相关赛事入选国赛并获奖的新突破。

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斩获各级各类奖项23项,其中国赛“卫星级”作品2项,省赛(普通高校组)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

  

我校以此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为重要抓手,校团委牵头负责,学院领导精密部署,团总支书记主抓落实,在思想高度上上好弦;通过专题工作部署会、宣讲会、交流会、班会等形式,层层传达,广泛发动,在组织动员上做好衔接;联合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部、科研服务部等多部门,聘请校内外专家对作品进行细致打磨,在质量把关上合好拍;在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全校共上报课外学术作品83项,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上报7项、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上报62项、科技发明制作类上传作品14项。在红色专项赛事中,全校上报的红色专项作品229项,组织开展的红色作品宣讲会、交流会、座谈会等共计43场,组织作品选拔活动24场,举办作品成果展览7场,推荐20项高质量红色专项作品参加省赛。在“黑科技”专项赛中,全校征集作品66项,在实效成效上发上力。

初审:高超         复审: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