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黄海学院年末再获奖!

2021-12-28 4856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12月26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我校被评为“先进单位”,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邢桂强分别当选为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

会议表彰了2015—2021年度先进单位,报告了协会四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财务审计情况,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监事,通过章程修改草案及会费收取草案等。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创建于1999年8月,隶属山东省委原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是山东省境内55岁以上正副教授、正副研究员和其他具有高级职称的知识分子组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我校作为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首家战略合作高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老教授工作,在发挥老教授协会资源优势、为民办高校招才引智等方面提供桥梁和纽带。我校配合协会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受到广泛欢迎。其中2021年11月26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青岛执委会庆祝建党百年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当天,老教授协会一行还共同参观指导了我校建校25周年校史图片展览、思政VR实践教学中心、红色教育VR互动体验馆及校博物馆。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老教授协会的智力优势、智库作用,将智力优势转化为智力效能,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及招才引智工作,助力协会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等方面戮力形成协会工作新亮点,共同推进工作新格局,增强协会感召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