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青岛黄海学院:134项作品入围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全国总决赛!

2022-04-23 4520 作者: 来源:中国网

4月18日,中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项目重点赛事——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省赛评审工作全部结束,33个赛区共计收到3万余件参赛作品。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报送参赛作品175组,省赛获奖134组,其中一等奖34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5项,获奖率76.6%。本大赛规定等级奖获奖比例不超过各省赛区参赛作品总数的 45%,青岛黄海学院获奖率在全省名列前茅。

部分山东赛区获奖名单

第六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中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项目重点赛事”之一,被学校列为A类学科竞赛项目。艺术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根本目的,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活动,以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部分一等奖作品欣赏

据悉,本次省赛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评审。

(图文由青岛黄海学院授权发布)

来源:http://ccpd.china.com.cn/2022-04/22/content_41948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