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

2022-05-12 3204 作者:王娜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从青春洋溢到成熟稳重,经历了四年的磨炼,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的学子们也迎来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课。5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指导教师及623位毕业生,于知韵楼正式拉开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的序幕。依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着专业的精神与态度,各答辩组长宣读本次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毕业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答辩组学生依序按要求进行答辩,从论文选题、研究结果与问题、论文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组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答辩汇报,针对该生论文及答辩内容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问题,并在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与不足等方面提出客观、真实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们认真回答并做好答辩记录。

毕业论文是对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更是终身学习的一个关键节点,毕业答辩是结束,同时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1辩)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又将有一批优秀的学前学子通过“象牙塔”的考验,准备步入社会或更高的学府,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

芳华四载转眼结束,大家将带着学校的悉心栽培与寄望,将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专注于幼教事业,为国家幼儿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