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扎信仰之根——国际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

2022-05-13 2437 作者:王若曦 来源:国际商学院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五四精神,加强五四精神对广大青年思想的重要影响,着力培养一批思想政治坚定的爱国青年。2022年5月12日国际商学院于知诚楼414举行青马工程培训。院长助理刘奕蔓主讲,团委学生会代表参与此次培训。


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培训中,主讲人刘奕蔓通过图文、互动等方式并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学生代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学理论、讲政治、勤奋斗,发扬五四精神、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团队沟通协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团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克服一切严峻考验。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广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品格、增长本领,勇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