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家亲 共筑青春梦|国际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2022-05-18 2688 作者:姜梅梅 来源: 国际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地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2022年5月17日国际商学院于知诚楼214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院长助理刘奕蔓出席座谈会并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院长助理刘奕蔓简要说明了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们要在日常的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帮助、习惯上互相理解,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融入我们学院的大家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在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围绕自身在学习、生活、习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奕蔓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重要体现,也是少数民族学生能在学校中健康成长的必要活动。今后,学院还将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更加贴合地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

初审:姜梅梅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