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18 2726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光辉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5日下午15点40分在知行楼401开展共青团员入团仪式,为团组织壮大力量,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建筑工程学院团总书记潘月宇老师宣布入团名单,并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婷婷带领新老团员一同致宣誓词。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老团员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邢健鑫同学发表讲话。他郑重承诺,将永远铭记自己立下的誓言,热爱团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一丝不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老团员代表刘先栋同学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团员,今天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言,使自己回忆起当时面对团旗庄严宣誓的情景,时刻牢记入团誓言,提醒自己应该履行团员的职责,尽心尽力地为社会、为学校、为班级做出贡献。

最后,潘月宇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共青团员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崇德向善、刻苦学习、敢于斗争、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

希望共青团员们带着这份崇高的理想与进步的热情在实践中磨炼意志,不断向前。在老师的教诲中,父母的期盼里,组织的嘱托中更加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