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智能制造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2022-05-18 3093 作者:董丽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2022年5月14日-15日,智能制造学院以学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表为依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顺利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院领导班子全程参加本次工作。本次答辩共分17组,每组答辩组长均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并邀请了钟佩思、谭继文、王吉岱、金涛、李宝顺、李萍、公茂法、郭银景、马文忠、王建春、桑松、王昌梓等外聘教授参与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学生的答辩过程包括两个环节,首先是学生自述环节,学生通过分享屏幕的方式对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目的和意义,研究现状,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内容及主要方法,取得的成果、研究工作结论、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四大内容进行答辩自述;然后是评分教师提问和质疑环节,评分教师针对课题的关键问题和与课题密切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设计及计算方法、实验方法、测试方法、实验结果分析等进行提问和质疑。最后评分教师根据学生的答辩自述和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评分。

在答辩的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和各答辩小组认真履行职责,师生共同努力,使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们进行线上答辩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