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山东科学大讲堂”

2022-06-21 2509 作者: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6月20日,“山东科学大讲堂”入选项目名单公布,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申报的《发展智慧海洋科技保护蓝碳生态系统》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科学大讲堂”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生计生委联合设立的科普主阵地,旨在通过举办科普讲座或科普报告的方式,鼓励引导全社会力量积极发挥各自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

学校科研服务部根据申报指南,结合我校实际,围绕科技热点、科普焦点,积极发动各二级学院进行申报,经省科协组织专家评审,该项目均成功获批入选。

我校将严把科学大讲堂的政治方向,坚持科学大讲堂的科学性原则,确保科学大讲堂的公益属性,积极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好讲堂准备工作,为提升服务地方科技发展能力,促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