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企业双选会

2022-06-21 2518 作者:王民华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给学生提供优质企业和岗位,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6月17日、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14家企业进行了双选会。校长助理刘纪新、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常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荣、合作发展处庄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刘润强主持。

为保障双选会效果,提高双选成功率,活动分两部分进行。

双选会前,学院组织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刘纪新校长助理致欢迎辞,欢迎合作企业来校招聘,感谢企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刘常江处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院长助理刘润强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具体情况以及宣讲注意事项。

活动第二部分由参会企业依次进行宣讲,每家企业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工作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介,部分企业和意向学生建立了沟通联络群,方便交流,解答学生疑惑。

企业双选会18日下午顺利结束,共有14家企业进行了宣讲,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学院将组织学生填报自己的意向企业,指导学生顺利实现实习就业。

初审:王艳杰    复审:刘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