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跳”进国家队

2022-07-06 7130 作者:彭博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2年6月17日——27日,2022年亚洲跳绳锦标赛选拔赛(线上)顺利举行,我校花样跳绳队的王世森同学获得16岁及以上男子组30秒单摇(208个)全国第五、16岁及以上男子组3分钟单摇(968个)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了参加2022年亚洲跳绳锦标赛(线上) 相同项目的参赛资格。

为了迎战此次选拔赛,黄海学院跳绳队每天都进行着严苛的训练,运动场每日都能见到他们坚持不懈的身影。特别是王世森同学,在录制比赛视频期间,他勇于突破自己,无惧挑战,遇挫不气馁,一次又一次地向新的目标进发。录制30秒单摇跳那天,光这一个项目就录制将近2个小时。黄海学院跳绳队师生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黄海人的坚毅品质和拼搏精神。没有凭空而来的运气,只有日复一日的努力!

青岛黄海学院跳绳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教练员彭博、郑少聪老师的带领下,相信会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队伍,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彭博    复审:孙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