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参与青岛西海岸植树节植树活动

2024-03-15 468 作者: 来源:

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增强学生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加强学生劳动实践教育,3月1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虚心“董”你志愿服务队与我校国际商学院联合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阳光穿过稀疏的林叶,洒在大家的身影上。每个人都带着热情和决心,分工合作,挖坑、搬运树苗、培土、浇水,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他们抬起手,擦去了额头的汗水,然后轻轻地将树苗放入土坑中,抓起一把肥料,轻轻地撒在树苗的根部,再将土壤覆盖在肥料上,以确保树苗能够吸收到足够的养分,最后双手将土壤填入,并用脚踏实。每一步都透露着大家对大自然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学生志愿者们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国际商学院将持续推进以劳动教育理念为核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建设,围绕全环境育人,引导广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树立劳动服务理念,培育崇尚劳动的学风,树立责任意识,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后续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彰显黄海风采!

初审:龚旭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