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孟广东副校长带队赴青岛电影博物馆考察交流

2024-03-15 336 作者: 来源:影视学院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供需对接,广泛开拓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3日,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广东带队,与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常江,影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桑小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8人前往青岛电影博物馆进行考察交流。

在青岛电影博物馆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孟广东一行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共建课程、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共同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影视人才。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也是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具体表现。此次考察成功搭建起了学生实习实训的桥梁,为下一步学生的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岳莉    复审:孙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