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Amanda啦啦操社团助力青岛市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西海岸新区“引才强链、聚才汇青”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开幕式

2024-03-25 411 作者:牛程程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3月23日,青岛黄海学院Amanda啦啦操社团助力青岛市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西海岸新区“引才强链、聚才汇青”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开幕式在青岛石油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主办,现场设有近500家招聘耀位,分为央企、国企、芯屏光电、专精特新、智能制造、文旅金融、商贸物流、涉海化工等十二大专区。同时,活动现场联合直播带岗产业园、西海岸传媒等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除招聘专区外、现场还设置各类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专区,可与众多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找到适合的职业岗位。

为了本次啦啦操开场表演的顺利进行,社团成员们都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他们奋发向上、自信热情,用身姿诠释出青春的魅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挥舞花球跳跃、旋转、跪地、托举……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开朗的笑容展现着向阳而生的青春。整齐划一的动作、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自信洒脱、热情奔放、精湛的技术得到现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永远年轻,永远积极向上,永远全力以赴,永远充满希望,这是属于黄海人最美的青春。期待青岛黄海学院Amanda啦啦操社团成员们继续发光发热,自信美丽,充满激情!

贯彻弘扬学校知行合一,树立终身体育的精神。感谢各位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青岛黄海学院Amanda啦啦操社团将继续以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四好”啦啦操学生为出发点,全面提高全校学生运动技能和文化素养,为推动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献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