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观交流

2024-04-18 379 作者:孙伶莉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近日,青岛黄海学院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中富带队,与办公室主任孙伶莉、日语系骨干教师张叶帆一行,专程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就校园及国际交流中心建设展开深入考察与学习。旨在充分吸收该校在校园规划、建筑设计以及国际交流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为做好青岛黄海学院即将启动的四期工程建设规划提供有力借鉴。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综合保障办公室主任栾宁对刘中富一行表示了热情欢迎,并详尽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园建设和国际交流中心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卓越成果。

在栾宁的悉心陪同下,刘中富一行深入走访校园各处,细致考察了校园的整体布局、建筑风格以及各功能区的精巧划分与独特设计,并重点关注国际交流中心的建筑特色、功能布局以及实际使用效果,力求从中汲取先进经验。

此次考察交流工作,为青岛黄海学院四期工程即将建设的国际交流中心提供了宝贵借鉴。

初审:龚旭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