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03-14 583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3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王来、副院长孙伟、院长助理赵刚、院长助理于征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来对2024年的工作做重要部署。他强调2024年为学院发展之年,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一流课程等取得突破,接下来学院将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这条主线,推进2024年重点任务的开展。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学院工作指导思想为引擎,以目标导向和任务驱动为两翼,牢记四个结合,树立三个意识,并重点打造以首席教师为引领的教学团队,课程思政精品示范课等学院特色板块。

接着,王来着重指出,全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线,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保证,以科研和社会服务为支撑,持续推进“教学上质量、科研上台阶、学科(专业)上水平”。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任务驱动、指标驱动,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同时,王院长强调指出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一般工作与特色工作相结合、短期工作与长远工作相结合、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稳固牢记高质量发展意识、牢记成效意识、牢记危机意识。加强专业内涵质量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孙伟、赵刚、于征分别从审核评估指标学习、教学重点工作、学生工作及就业、科研等方面对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部署。

本次会议为学院全体教师明确方向,树立目标,分解任务,为学院全年的工作走势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未来,全体教师必将秉承学院指导思想,携手一心、迎难而上、不破不立、锐意进取,借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契机,全面优化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力求在危机中打开新局面。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