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留日同学总会与青岛黄海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06-17 17663 作者: 来源:

  中文导报讯 6月12日下午,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汪先恩一行访问了青岛黄海学院,留日学人刘健、刘恩玺、刘旭杰、刘栋及河本一志社长,在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博物馆等设施。演讲会之后,青岛黄海学院与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日本诚和株式会社三方签署了健康养老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青岛黄海学院是发展迅速崛起的私立大学,学校位于黄海之滨,珠山之下,占地面积1400余亩,在校生近2万人,专业设计紧随时代的需要,开设船舶机电、影视艺术、电子商务、健康养老、护理介护等 28 个本科专业、30 个专科专业。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逯鹰与并与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日本诚和株式会社社长河本一志,青岛(日本)工商中心常任代表原新明、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副主任胡志鹏,日本山东同乡会执行会长、医疗社团法人CVIC优医会执行董事刘旭杰,留日同学总会会长外联部部长刘健,日本浙江总商会理事刘栋等大家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为汪先恩先生颁发“青岛黄海学院特聘教授”聘书,为河本一志先生颁发“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为刘旭杰先生、刘恩玺、刘健先生颁发“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导师”聘书。

  对于此次三方健康养老产业的签约,刘常青董事长表示,国家和地方都非常重视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学校也计划在这方面提前布局,尤其着重于健康养老管理人才的培养。今天,汪先恩会长一行来学校,以及《中日青岛健康养老产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为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汪先恩会长表示,此次到访黄海学院可谓“有缘千里来相会”,也是应刘常青董事长3月访日会面时的约定而来。青岛黄海学院依山傍海,区位优势、气候条件等都非常优越,发展潜力巨大,而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在学术资源、企业资源等方面具有优势。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中国留日同学总会必将全力以赴,提升学校内涵,助力学校实现飞速发展。

  逯鹰部长还聘请汪先恩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才战略质询委员会委员。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702599399966507524/?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2&from=singlemessage×tamp=1560576141&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1906151322210100180241536241C81&group_id=6702599399966507524&pbid=669706510060182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