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日报】黄海学院与华为签约 在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2019-12-17 16805 作者: 来源:

黄海学院与华为签约

在人才培养标准定制、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2月12日,青岛黄海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相关专业的  人才培养标准定制、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ICT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20191213_1576223646_1224671173.jpg

据悉,双方将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产教融合,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标准定制,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以及ICT人才培养基地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继续建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本科专业,合力研发课程、培育金课,完善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进行教科研合作,开展5G培训,强化师资培养,加强社会服务。2018年以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黄海学院教师进行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及应用培训4次,对大数据学院师资赋能达到百分之百全覆盖。

链接:http://client.dailyqd.com/dailyqd/manuscript/manuscriptShareAction!newsShareDetail.do?articleid=3534b2d0-f254-450a-8266-9479bdbb1d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