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青岛黄海学院以“一院一品”为抓手加强品牌培育

2020-11-26 11417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11月20日,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筑友智造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晟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届建筑技能文化节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增强学生的实践水平,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充实自我、展现自我、创新自我的舞台。

“希望通过本次技能文化节,使学院的教育教学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提高同学们专业课知识与能力,加强同学们的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专业技能。” 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说。

“一院一品”作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载体,也是青岛黄海学院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的生动表现。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在举办全校参与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基础上,各二级学院依托专业特点,打造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作品展、建筑技能文化节、学前教学成果展演、艺术学院灵山湾艺术节、护理技能大赛、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技节等品牌专业类活动,培育了一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能展示学校学科专业特点,凝聚学校文化特色,影响深远,师生参与面广,具有示范性的学科特色文化品牌,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链接:http://edu.dzwww.com/rcjy/qzgl/202011/t20201125_71253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