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教授座谈会

2024-03-27 651 作者:金鲁豪 来源:语言文化学院

2024年3月20日,语言文化学院正式成立。为了加强与老教授们的沟通交流,共谋学院发展大计,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中富、副院长武学锋特别组织了一场座谈会,邀请学院资深老教授们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大家在教室里围坐在一起,气氛轻松愉快,刘中富首先向与会的老教授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强调,作为新任院长,将以最踏实的步伐,和各位优秀的教师们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随后,老教授们纷纷发言,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方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把学生真的当成自己的孩子”,教授们最先谈及的永远是学生的学习和就业发展。他们针对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做了分享,探讨如何根据学生不同的外语水平,做到因材施教;怎样结合学院特色,推动校企结合;如何在应试环境下,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对于青年教师的发展,教授们也向院长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朴英姬教授说支持青年教师们不断进取,提升学历,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资源经验,表示将不断拓展学科建设,带动新教师发展。其他教授们也纷纷就自己的教学科研心得进行了交流,为新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建策。


刘中富认真听取了教授们的发言,不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他表示,老教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他将虚心向老教授们学习,将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老教授们的建议,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新院长与老教授们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是语言文化学院崭新发展的重要节点。相信在新院长和各位教授的带领下,语言文化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初审:龚旭  复审:刘奕蔓